导入数据...
 
 
 
 
 
 
 
 
巡察公告(四)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200
  来源:

        根据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从10月20日至11月15日,对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巡察。驻点期间,巡察组将深入检查人事处党支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各类监督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重点了解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 13158803747 (受理时间为8:30至17:30), 邮箱账号:suseyuyi@163.com。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汇东校区综合楼109室旁、宜宾校区器美食府一楼、李白河校区A区食府一楼。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10月20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