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412
  来源:
肖兴政副校长在人事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开展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教育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引导教职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6月15日下午,副校长肖兴政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讲党课,为党员同志做纪律规矩教育。人事处支部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党员同志聆听了专题党课。

肖兴政副校长指出,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在风险部门风险岗位的党员,应该守纪律讲规矩。守纪律、讲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学校和谐稳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

肖兴政副校长要求,教职工应强学习、提修养,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一是要增强依纪依规意识,避免执行不力;二是增强自身素质修养,避免腐化堕落;三是增强工作责任心,避免纪律松散。

肖兴政副校长强调,要以案释纪,警钟长鸣,让纪律规矩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保驾护航。他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严守纪律红线;强化勤政爱民意识,严守群众纪律规定;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规定;强化高尚情操塑造,严守生活纪律规定等七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党课肖兴政副校长结合人事处以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特点,用鲜活的案例告诫大家一定要廉洁从政、依法履职,一定要加强纪律性,助牢防腐拒变底线。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