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人事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375
  来源: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20日,党委第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巡察组组长孙山主持。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孙山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主要内容、巡察时间、人员分工等情况。孙山同志强调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准确把握巡察任务方式,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巡察办公室主任刘丰荣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和要求,并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中提出了要求。刘丰荣同志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巡察工作专业知识全力提升政治巡察质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依法依规依据开展巡察
       人事处处长陈一君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人事处党支部和全体员工对巡察组来人事处支部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要自觉接受巡察,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批评;全力配合巡察,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全力配合;认真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积极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表示希望巡察组给人事处党支部多提宝贵意见,以巡察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人事处各项工作的质量。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