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人才引进政策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1日
  查看:6305
  来源:人事处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高等研究院

人才招聘

 

正在建设中的四川理工学院成都高等研究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畔,占地面积160余亩,建筑面积25余万平米,下设研发中心、成果孵化中心、创新人才培训中心,是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机构,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共谋发展。研究院是您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是我们共同事业的舞台。

一、研究院研发机构设置

1、新材料研发中心

新材料研发中心下设特种高分子材料、碳材料、含能材料、材料腐蚀与防护四个研究团队,涵盖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学科的人才资源。

2、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节能环保装备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4、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

该中心下设智能制造、信息处理(大数据)、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三个研究团队,涵盖电子信息、计算机、机械、环境、数学、物理等相关学科的人才资源。

5、院士(专家)工作站(江河流域综合治理、固态酿造关键技术)

6、生物医药研究中心

7、教育学与心理学研究中心

8、区域经济发展与战略管理研究中心(涉及经济、管理等学科)

9、智慧旅游与地方特色文化研究中心(涉及文学、历史、经济、管理等学科)

10、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含数学、物理学、化学三个研究团队)。

二、研究院人才需求及引进政策

(一)研究中心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学术带头人

1、基本条件(至少具备系列条件之一)

(1)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前三名,省级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

(2)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

(3)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

2、待遇

(1)提供安家费100-150万元;

(2)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类:80-200万元;人文社科类:30-50万元;

(3)年薪80-120万元;

(4)落户成都,享受成都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二)研究中心/团队研究人员

1、基本条件

国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毕业的优秀博士,成果丰硕;国内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且至少有一年海外学习或研究经历,主持过国家级项目,成果丰硕。

2、待遇

(1)提供安家费40-60万元;

(2)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类:30-50万元;人文社科类:10-20万元;

(3)年薪30-50万元;

(4)落户成都,享受成都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三、引进人才的职责:专职从事研究工作,具体任务以合同形式双方商定。

 

联系人:黄丹梅(13990017951)  封雪松(13808159680)

联系邮箱:renshichu@suse.edu.cn;zhaopin@suse.edu.cn

 

 

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区2017年人才引进政策 

一、学科带头人

(一)岗位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省级及以上学术称号,取得所在专业领域较高的学术成就,在国内外有较大的学术影响,业绩突出;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杰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岗位待遇:

(1)安家费:提供40~80万元税前安家费;

(2)住房:提供住房一套;

(3)科研及学科建设配套经费:自然科学类100~500万元人民币,人文社会科学类30~50万元人民币;

(4)在受聘学科带头人期间享受每年12~30万元人民币的校内绩效工资,为其配备助手,组建学科团队。在学术休假、出国、招收研究生方面享有优先权,在团队组建、科研经费使用、内部分配上有一定自主权;

(5)配偶根据情况妥善安置;

(6)其他待遇与学校同职务(职称)教师一致。

二、优秀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出站人员

(一)岗位招聘条件

1、A类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2、B类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博士后出站人员;

(3)紧缺专业优秀博士。

3、博士C类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其专业为我校所需求的学科专业。

 特别优秀的博士可不受上述类别限制,其引进购房补贴实行面议。

(二)岗位待遇

1、购房补贴

A类:30~35万元; B类:25~30万元; C类20~25万元。可凭购房合同及发票一次性支付。

2、科研启动费

以项目的形式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理工科: A、B类15万元, C类10万元

人文社科: A、B类8万元, C类4万元。

3、不具备副高专业技术职务的,五年内享受副教授三级岗位同等待遇;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根据情况可享受副教授五级或六级岗位同等待遇。

4、享受800元/月的博士津贴及地方政府引进人才的政策。

5、酌情解决配偶工作,实行人事代理,其待遇参照在编同级同类人员执行。

6、给予为期三年的住房租金补贴(1000元/月)。

附件1:四川理工学院人才引进政策.doc  (0.09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