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处处长李曦到我校调研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2日
  查看:699
  来源:人事处

2015522,四川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处处长李曦到自贡市教育系统进行调研,受邀到学校指导工作,与学校领导、人事处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汪明义校长、刘康副校长、封雪松处长、熊兴中副处长以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汪明义校长、刘康副校长就李曦处长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校人事处封雪松处长就学校的岗位设置、绩效分配、职称评审等工作向上级领导做了详细汇报,李曦处长介绍了下半年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工作安排,对今后教育人事工作的改革方向和发展方向也做了说明,特别是加大和落实高校的办学自主权,今后将逐步取消人员编制控制、取消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控制、取消绩效工资总额控制等目前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矛盾较突出并且制约学校发展的一系列政策。

20161101161512_86129.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