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2015年部门年度考核述职报告会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20日
  查看:215
  来源:人事处

2016117日至18日,学校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以及教辅单位的负责人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进行2015年各部门年度考核述职报告。这是为进一步推进校我校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校对二级部门考核进行的一项改革。各部门根据学校的战略发展目标结合2015年的部门考核任务,对各自在2015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业绩贡献、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进行述职,既展示了2015的工作成绩与亮点,也暴露了一些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现场听取述职报告的领导干部既是部门述职的主体责任人,也要根据各部门的述职情况就部门在2015年的工作表现进行测评打分。部门的年度考核结论将由学校通过量化指标考核、民主测评打分等方式对进行多维度的综合评价。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