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丽君带队到我校调研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0日
  查看:341
  来源:人事处

2016317日,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丽君同志带队,到我校就人事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考察调研。宜宾职技院人事处处长曾劲松、副处长唐云峰、工作人员刘琨毅与人事处部分同志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开世同志对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人事处处长封雪松、副处长熊兴中、人事科科长刘利、师资科科长黄丹梅、工作人员牟琳参加了会议。两校人事工作者在一起座谈,座谈会上,双方着重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绩效分配、辅导员队伍管理等重要人事工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沟通交流。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在人员调配、薪酬设计、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制度,为我校相关人事改革的推进提供了启示。作为同样位于川南地区的高校,此次调研不仅是两校就目前高校人事工作存在的矛盾、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通有无、加深了解,还就两校间的资源共享、教学合作等设想达成共识,双方认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络,在建设各自学校的发展过程中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封雪松处长表示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人事制度改革的宝贵经验,加强同行间人事工作的交流和沟通,我校也将择时回访。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