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我校优秀人才、优秀专家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6日
  查看:758
  来源:

    农历新春佳节将至,市委、市政府开展了2017年春节看望慰问优秀人才和专家活动,营造“崇尚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给我校优秀人才、优秀专家发来了慰问信并发放了慰问金,进一步密切了地方政府与我校专家人才之间的联系。1月24日,自贡市副市长曾明全带队一行代表自贡市委、市府到我校慰问优秀人才、优秀专家代表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兰恒友教授,带来了市委、市府的问候,曾明全副市长鼓励学校优秀人才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积极创新,更多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让我校专家充分感受党委、政府对知识分子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知识分子殷切期望。

慰问专家-2.png

慰问专家-1.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