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内10所院校齐聚我校共话全省教育法治与综合改革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11日
  查看:199
  来源:人事处

 中共中央全面改革决定中提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如何进一步把握教育新常态,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高校办学水平,成为摆在高校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i20153111122217273.png

    3月10日,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成都文理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齐聚我校,就全省教育法治与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四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澜涛、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处长傅明,校党委书记游建军、校长汪明义,以及各参会高校的代表等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汇东校区行政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由四川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副处长吴岳蓬主持。

     座谈会上,汪明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教师中心、学生主体、社会担当”的办学理念,介绍了我校综合改革发展思路。他说,改革具有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其目的在于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2015年,我校将一手抓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实施“依法治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和教师师德师风师能”三项工程。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一个愿景、两个使命、三个观念、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

     张澜涛在会上发言,他说,四川理工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其学科专业建设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为四川多点多级战略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希望我校办学越来越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代表们就自己学校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