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人事工作调研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9日
  查看:857
  来源:人事处

 4月21日至22日,分管学校人事工作的刘康副校长在人事处处长封雪松和副处长熊兴中的陪同下,先后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化学与制药学院等学院进行人事工作调研和座谈会。

    刘康向参与座谈会的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及意义,人事处处长封雪松对2015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和导向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副处长熊兴中分别从学历学位要求、论文等效、分类评审和企事业挂职锻炼等评审条件作了解释和说明。通过调研使大家对这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管理办法的修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人事处目前已完成相关意见的收集及整理工作,随后将综合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对2015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管理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交学校审定后将于近期出台并实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