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处到我校进行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查看:440
  来源:人事处

1028日上午,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处副处长张旭率队莅临我校开展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校长庹先国,副校长刘康,人事处处长封雪松,人事处副处长黄丹梅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校长庹先国代表学校对张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分析了制约人才队伍建设的因素,介绍了学校为建设人才队伍采取的措施。副校长刘康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绩效改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人事处处长封雪松就近年来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队伍补充情况、教师待遇保障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职称评聘开展情况、乱发津贴清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

张旭一行充分的了解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情况,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反映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四川省卫生康复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杜卫红一行参加了座谈会。

20161102120608_32272.png

20161102120649_79526.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